我是可爱的北北

群号见置顶。
『做个安安稳稳的小写手,不问世事、不畏沉浮』

一次仓促的时间(谐音)

以下小贝视角


这次时间(谐音)很突然,在时间(谐)前一天临时决定,​一放学就飞快去找她



…∴


她和她朋友在一起,刚考完试的她背着书包,嗯——这样看蛮温柔的


我们一起在某商场附近小吃街买了些吃的,我因胃口不太好几天没有好好吃饭,她声音一下子冷起来:吃!


救命怎么可以这么凶!我怎么可能被威胁到!


是的,还是被吓到了,接过她手中烤肠不敢言语,向她吐糟


“你怎么这么凶啊!”



……




她指着我QQ中建立的“反主预谋”这个群,问我这是什么,此刻我非常后悔为什么不把那个群收进群助手屏蔽..



她加大力度,草我感觉我屁∴gu都要抖三抖,真的疼,为什么巴∴掌那么疼


“你的手不疼吗?”


“没有你pg疼”



………(缺失)


但又不敢躲,怕惹来更多的数目


数据线实在太疼,我忍不住想用手挡,被她制止:“你再挡一次试试?”


该死的压迫感,不敢了




…………(缺失部分在群里,群号见置顶)





7点,我送她去校门口,望着她在车中,车离开,我离开


——end——




所以我能有红心蓝手和评论吗?🙋



评论(29)

热度(1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