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可爱的北北

群号见置顶。
『做个安安稳稳的小写手,不问世事、不畏沉浮』

自作自受【这是个悲伤的故事😭】

  今天还没下班在门口听其他老师说有卖火龙果的,要知道火龙果我超级喜欢吃呜呜呜


  于是我凑上去问了价格也不贵,我狠狠的心动了,但是发现——没带手机


  处于我对小🔥的爱,我拜托旁边老师帮我买那么六七个的,所以今天晚上get甜甜的小🔥


 呜呜太甜了我的天,我真的一下就停不下来了!!!!!奥利给


  旁边劝我少吃点,说会拉肚子,我不听,因为太好吃了。

  和阿忠打电话,阿忠让我少吃点,我不听,并且告诉她我已经干了三个了!【自豪】


  于是我吃了第四个……


 我记得我当时和阿忠说我肚子开始有了点反☆应,但我没当回事,我依旧相信自己很牛逼,是不会拉肚子什么的


 好家伙,真想揍自己的小脸蛋儿问问自己:那现在在厕所蹲着持续拉肚子的猛1是谁????



呜呜呜原来我不牛逼啊😭


我还是拉肚子了呜呜



 我以后一定不吃四个火龙果了!!


(嘻嘻以后吃三个!)

评论(46)

热度(9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