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可爱的北北

群号见置顶。
『做个安安稳稳的小写手,不问世事、不畏沉浮』

进来看一下😫

家人们,众所周知,我手机QQ三十多G内存!


因为里面有从去年到今年(包含朋友发给我的,我自己淘来的,以及很多种渠道获得)的一些图啊,视频啊,文件啊



这也造成我手机天天内存不够


所以今天下午我不知道为什么,脑子一抽,直接把QQ卸了


然后我连忙关机想要挽回,但当我打开后,什么都没了…


所以想要请看到这个lof的朋友,你们有的那些不可说的视频可以再次发给我吗😫😫😫


我真的要靠这些续命的啊😣


求求了,求求了,求求了,我磕头求求了


要很多!也要涩!涩!!

评论(69)

热度(99)